我理解的打板和低吸
展开
我理解,做股票打板和低吸的思维方式,就和带团队一样。打板的核心是你要立标杆,标杆起来了可以把团队其他人都带起来。低吸股票的核心逻辑就是,大家都起来了,就我还原地踏步,我实在不好意思拖后腿了,我也动动吧。初级玩家,水平有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