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栽到大坑5月能红吗
展开
51节宅在家里,学。思。练。
上次一位前辈说,能稳定就好了,点醒梦中人,一直在追求大利润,本金都亏出去了。
1-2月都在小仓位试,都有盈利,3月开始加大仓位,4月就大亏了
每天都在跟自己矫正思维,盘后学得时间越来越多,盘中的精力感觉又不能专注,晃眼都是机会,晃眼都是坑。这是学艺不精被折磨。
连续听了鲲鹏大师的直播,听的时候觉得很明白,自己选股盘中下单,验证下来,盈亏又没有把握。@鲲鹏一跃
再努力
上次一位前辈说,能稳定就好了,点醒梦中人,一直在追求大利润,本金都亏出去了。
1-2月都在小仓位试,都有盈利,3月开始加大仓位,4月就大亏了
每天都在跟自己矫正思维,盘后学得时间越来越多,盘中的精力感觉又不能专注,晃眼都是机会,晃眼都是坑。这是学艺不精被折磨。
连续听了鲲鹏大师的直播,听的时候觉得很明白,自己选股盘中下单,验证下来,盈亏又没有把握。@鲲鹏一跃
再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