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记
展开
还活着,好在还有第一个炒股模式帮我撑着,总能盈利,只不过不争气,都在模式外亏回去了。下了血本的,把自己几乎50%的利润都吸走的第二个模式,不知道成不成啊。感觉自己亏大了,浪费太多时间了。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