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小账户日记
展开
1.交易次数过多,买卖了74次,手续费伤不起
2.总是追涨在最高点,买完就下跌,伤心循环
3.没能执行计划,昨晚看好中钢转债,今早正股高开过昨天涨停价,是强势的表现,再加上周末也有碳中和的消息,对我来说应该开盘上的。然而却没有( gt;﹏ lt;)。不过中途上了,然后竟然亏着走的,也是厉害。
4.波动把握不住,随机性太强,无效交易多[图片]
[图片]
[图片]
2.总是追涨在最高点,买完就下跌,伤心循环
3.没能执行计划,昨晚看好中钢转债,今早正股高开过昨天涨停价,是强势的表现,再加上周末也有碳中和的消息,对我来说应该开盘上的。然而却没有( gt;﹏ lt;)。不过中途上了,然后竟然亏着走的,也是厉害。
4.波动把握不住,随机性太强,无效交易多[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