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进了包钢和御银炒股一年开仓最好的一次了
展开
3月进了世纪华通被套今早割肉出了
先是看到楚天龙开拉进了御银股份
然后看到钢铁板块热度这么强发现包钢股份前几天没动就进了包钢没想到竟然板了
刚入股市1年还有很多不懂的在网上看到了淘股吧希望能在这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这是我发的第一个帖希望朋友们点点赞
[图片]
[图片]
先是看到楚天龙开拉进了御银股份
然后看到钢铁板块热度这么强发现包钢股份前几天没动就进了包钢没想到竟然板了
刚入股市1年还有很多不懂的在网上看到了淘股吧希望能在这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这是我发的第一个帖希望朋友们点点赞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