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金不多,越来越多年轻人辞职炒股可行吗?
展开
身为95后,毕业一年的同学,大学学的专业投资,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在深圳辞职了,想专心炒股挣钱。2月份的时候,大盘都还是不错,那个时候开户,投钱进去,就挣了点钱,加之工作岗位内卷,像机器人干活,没什么可学的。三月份就辞职炒股,看了很多炒股大神,退学炒股,葛卫东,章盟主,佛山游资,方新侠等人,都是经历挣钱,亏钱,再挣钱一个过程。
现在可是事与愿违,现在还没挣多少钱,还亏了一点点,毕业一年没多少本金,
现在可是事与愿违,现在还没挣多少钱,还亏了一点点,毕业一年没多少本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