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疑惑,为啥有一些板总是上板后大笔封单,然后撤掉,小单排在前面,然后再排。
还有一种就是秒打秒撤,几进几出。

还有一种是留下一个涨停价,买1,2进行托单,就是不封板。

下面我贴几张照片,还有一些我记不得了,希望有各位兄台前辈前来指点,万分感谢🙏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