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自己从今年3月8日开始入市,到今天整整两个月。

没有任何基础知识,一边炒一边学。

虽然本金不大只有3.4w,但是到今天陆陆续续也亏掉了不少。

这期间自己也是一边亏钱,一边学,一边总结,也幸得一位益友赏识,给我普及了很多做短线的知识,加上自己努力学。如今的自己相较于两个月之前,也算是进步了不少。

但是这种进步也仅仅限于和以前那个小白的自己对比罢了。

如果说以前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小白,那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