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中
展开
四月和五月一直亏钱,亏了快50%到底如何。期间不停的买,很多票也卖飞了也逃出很多跌幅大的股!可是卖飞占多数。要是拿住一个股也不会亏这么多。以前玩长线亏的也不多,自从做短线跟着热点走亏了不少钱。频繁换股换板块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