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消息面爆吹数字货币,
还有钢铁电话会议,
人口普查数据,
甚至还有D建,
疫苗等。

根据以往周末发酵的消息来看,
一般周一开盘就是顶一字或大高开的节奏,
如果不是这样就有点低于预期了。
所以今天其实并不好操作,
大高开或顶一字去抢就怕盘面分歧,
一旦炸板就是大面,
当然除非巨量一字,
可以带带节奏,
这块看数字货币和多胎概念的封单量,
是不是可以考虑做个低吸人气股或首板,
如果低于预期肯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