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过夜,准确地说是被动过夜,今天4点就醒来了,心理不踏实,果然,一开盘就溜下去了,按纪律一顿血割强烈的挫败感,又停了1个上午调整心态,下午进去战斗,还好,全红了。坚持自己的交易,不羡慕别人吃大肉,让自己的心理的舒适区做,加油![图片]
的确有卖飞的,只能说明我认知不够,理解不深。明天争取红的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