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贸逻辑是什么?看了一圈大家都感觉比较迷惑,我尝试捋捋看,能不能讲清。中国国贸这只老股相信很多老股民都耳熟能详,给人最大的感觉是什么?两个字:稳定,从来没有被怎么爆炒过,每一次翻倍炒作都是跟随牛市,没有过独立行情。业绩呢,非常稳定,年年分红,也算是白马股价值投资股,机构喜欢,各种企业年金保险最爱,但一看前十大股东不难发现,居然只有一家机构和香中结,大股东持股超过80%,妥妥的中字头绝对控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