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判定既然被埋,血亏割肉出局,盘面退潮太快,资金被乱分的题材抢夺,导致主线不能聚集,合力不够,血亏!
还好竞价及时想明白,立即转换思路,割肉海南矿业、割肉睿能科技、血割N同飞(以后没有100%把握不在碰300新股,TMD,干一次血亏一次,拉黑吧),崩溃了,在退潮期,什么题材都挡不住韭菜的核按钮呀,悲哀。

总结就一句话:退潮期只能干妖股,次新是第一选择!!!英利汽车就是唯一选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