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贸你慌了?中字头的股票嘛,总要带头不能天天封板,不要急,慌什么。你今天如果是一个有卖权的小散,你会怎么办?大概率卖了,那为什么股价下去?有承接嘛,今天日分时基本在5个点以上,又多少小散又回追,主力都不急,你急,那你注定没有守候的回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