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注股票,专心转债了
广电转债,昨日尾盘埋伏,早盘确实冲高了没走,给予的预期太高了,盘中多次倒T,亏损最多。
联泰转债,总是期望老龙头能有波表现,小亏出局。
正元转债,下午异动,冲高无望,出了。
尚荣转债,想套利,买入后未能继续冲高,出了。
总结:大盘高开,持续走高,必然影响转债行情,导致转债没有独立行情,都是跟随正股波动,及时发现应该停止交易,只做日内龙头或者债股强关联的债,如震安,因害怕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