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在哪里,因为没做龙头吗
展开
上周五潜伏阿三概念美诺华当天涨九个多点,拜登一句话,周一开出来就负七个多点被核,又守了两天短期看不到希望负一个多点出局,白酒养老爆发那天进了辨识度比较高的椰岛,4个多点进冲到6个多点一路下杀,收盘出消息股东减持量还不小,第二天也是丝毫看不出有转机,这个月两支票就去了二十多个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