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21.5.17开始放弃打板
展开
打板玩了两三个月,抓住过北汽蓝谷,小康股份,奥园美谷这样的牛股,月收益最高也打到过30%,但是,买错几次又都回去了。
很难受。
其实从去年7月份开始炒股以来,我自己总结了很多模式,什么三连板后平开,五板首阴等等,打板也是最近两三个月才开始学的。
但是随着市场的进化以及自己的不断学,自己的模式越来越多,操作也越来越多,亏损也越来越大。
今天早上打板了常山北明,心态有些崩溃。
或许冥冥之中自由天注定吧
很难受。
其实从去年7月份开始炒股以来,我自己总结了很多模式,什么三连板后平开,五板首阴等等,打板也是最近两三个月才开始学的。
但是随着市场的进化以及自己的不断学,自己的模式越来越多,操作也越来越多,亏损也越来越大。
今天早上打板了常山北明,心态有些崩溃。
或许冥冥之中自由天注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