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月总体来说做的还算满意,虽然也有一些瑕疵,但股市的路也算看到了光明。在这里看了好多老师的帖子,学了不少东西,也认清了自己优势和劣势,并一步步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这一个周期做的票,低吸、追涨、集合竞价、打板的方法全用了。由于我现在还不具备职业做股票的条件,所以有些票也不能买在最低点出在相对的最高点。加油!给自己鼓劲。虽然现在资金量还比较小,但我相信只要方法是正确的,我也可以在股市实现财务自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