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春节后大妖股都是深交所管辖的?
展开
为什么春节后大妖股都是深交所管辖的?
顺控发展,美邦服饰,金发拉比。。。
一个个大牛股
而上交所的金牛化工,华银电力。到了七板后就让券商发信息恐吓散户不让买,游资买了还要收到窗口指导!
我觉得深交所真正的做到了少干预!而上交所手就伸的太长了!
从这就看出哪里更包容,更开放了!!
顺控发展,美邦服饰,金发拉比。。。
一个个大牛股
而上交所的金牛化工,华银电力。到了七板后就让券商发信息恐吓散户不让买,游资买了还要收到窗口指导!
我觉得深交所真正的做到了少干预!而上交所手就伸的太长了!
从这就看出哪里更包容,更开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