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比较热衷建立各种群,去瞎吹牛,自我显摆。近四年没有了。近期也在一些群里看,偶尔冒个泡。
我发现现在的同质化确实非常严重,好多人都是照抄大佬的手法。尤其打板的。以后都去一个方法,短时间可能会赚点小钱,一旦收割,会亏死丫的。抄作业省事,如果炒股那么简单,就都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