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刚说了要往下走,今天就打脸给你看,开盘往下踩了一脚就狂起狂起上去了,从3373到3479都没有像样的调整,甚至5M中枢都没有,今天走的这么狂,又快到前期高点了,预期也应该有调整,白马起飞,飞完之后呢?明天看震荡收阴3460点附近,这个点位如果收不到就太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