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实盘第二帖
展开
目前持仓:东风汽车3成仓;;;
今天3进4:华东数控和新华锦都晋级了.没开仓..总是在不看盘的时候拉板..
明日计划:华为汽车今天高潮了.看明天是否分化..东风汽车明天强的话,会继续留着;
明日关注:长源电力\雪人股份\华东数控\新华锦;
[图片]
今天3进4:华东数控和新华锦都晋级了.没开仓..总是在不看盘的时候拉板..
明日计划:华为汽车今天高潮了.看明天是否分化..东风汽车明天强的话,会继续留着;
明日关注:长源电力\雪人股份\华东数控\新华锦;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