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遇到不少股友,太差的就不说了。好一点的,搞自己认为的龙头战法,题材人气合力,一致啥的。以为掌握龙头战法了,搞个模型,强化纪律就行了。这些人让我想起教育的反思,学生死记硬背,没有创造力。反思一下,死记硬背这龙头战法,没有创造力,正挺悲哀的,因为一辈子都走不出来。这是大多数人的宿命。对龙头战法各个环节提不出深层次问题,纬度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