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某天你做到了控制和忍耐(知行合一),那证明你已经摸到了股市赚钱的门槛(附本人实盘)
展开
做到了控制和忍耐+任何一种经过实战检验的模式=赚钱。
[图片]
本帖初衷:欢迎各个模式的佼佼者切磋,围观,及评论,集百家之言,然后总结出本人的不足之处,本人只做竞价(出手次数很少,但胜率应该说是很高很高)。任何一种操作模式,只要存在,即是合理的,因为有不同的模式存在,所以才构成了一个完整的股市生态链。希望每个来此的你我他,都能够得偿所愿!
[图片]
本帖初衷:欢迎各个模式的佼佼者切磋,围观,及评论,集百家之言,然后总结出本人的不足之处,本人只做竞价(出手次数很少,但胜率应该说是很高很高)。任何一种操作模式,只要存在,即是合理的,因为有不同的模式存在,所以才构成了一个完整的股市生态链。希望每个来此的你我他,都能够得偿所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