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回本之路-余43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中远:红盘卖了,不及预期,等再回调买回。
2.开尔:早盘预期卖了,炒碳中和回抽,还是长源6,所以直接干长源。
3.顺控:埋伏3天了,今天终于走强,早盘7%被吓跑板仓,封班后打回板进去,尾盘一涨停就被砸3%,又被吓跑1/4,尾盘回封后加仓回长源,今天巨量,是机会也是风险,明天不加速 直接跑了。
4.长源:一直买买买,早盘封板就被砸了差不多3
[图片]
[图片]
[图片]
1.中远:红盘卖了,不及预期,等再回调买回。
2.开尔:早盘预期卖了,炒碳中和回抽,还是长源6,所以直接干长源。
3.顺控:埋伏3天了,今天终于走强,早盘7%被吓跑板仓,封班后打回板进去,尾盘一涨停就被砸3%,又被吓跑1/4,尾盘回封后加仓回长源,今天巨量,是机会也是风险,明天不加速 直接跑了。
4.长源:一直买买买,早盘封板就被砸了差不多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