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虽然汽车板块在狂一字顶,可是没有广大散户参与的标的,如同以前的区块面、区块-面,现在连板高度4板,明天上五板还是有的,不出意外就是亚太股份和常熟汽饰,这真没什么意思,其他开板按常规就是挂了,看今天的新华锦和华东数控,一旦事败就是核按钮,这如果说是情绪上升周期,我怎么去理解呢,昨天的高乐股份和安奈尔今天也是冲了一点就躺尸了,梯队式核按钮呀,*
按照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