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涨和打板两者,哪个风险高性价比高?
展开
提示:以下内容全程干货,也可能会引起个别人的不适,只针对个别有以下情况的朋友给出的方法建议和真心话!
个人写作风格:本人理工男,性格上不喜欢模棱两可!所以我不会为了保粉,去说一堆股票。我也关注过大V。可以学一些思路是不错的,但他说了一堆下来好像这个也可以那个也可以!反而混淆视听!
今天希望真心讲点干货给大家,希望大家记住几点,对大家有所启发!
个人心得:
这里先再次强调一下,每天大盘不管我
个人写作风格:本人理工男,性格上不喜欢模棱两可!所以我不会为了保粉,去说一堆股票。我也关注过大V。可以学一些思路是不错的,但他说了一堆下来好像这个也可以那个也可以!反而混淆视听!
今天希望真心讲点干货给大家,希望大家记住几点,对大家有所启发!
个人心得:
这里先再次强调一下,每天大盘不管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