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的路要怎么走?
展开
最近行情,别看指数涨,大多数人的账户还是亏损的。
行情仿佛回到了大票抱团的年代,但是真的能回去吗?
不管怎样,市场永远是对的,我们要让自己去不断的适应市场,不要每天的怨天尤人。除了盯着自己的账户亏损,就是去股吧里发泄。最后才发现,小丑竟是我自己。
接下来怎么做才能赚钱,才是我们要静下心来思考的问题。
1、我们现在要去追跟指数联动的大票吗?
那先要理解,为什么春节后高位抱团大票会被杀估值。
全球
行情仿佛回到了大票抱团的年代,但是真的能回去吗?
不管怎样,市场永远是对的,我们要让自己去不断的适应市场,不要每天的怨天尤人。除了盯着自己的账户亏损,就是去股吧里发泄。最后才发现,小丑竟是我自己。
接下来怎么做才能赚钱,才是我们要静下心来思考的问题。
1、我们现在要去追跟指数联动的大票吗?
那先要理解,为什么春节后高位抱团大票会被杀估值。
全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