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时间连续做了3笔模式外的交易,第一笔是葫L娃亏了10%,第二笔是闽东D力也亏了10%,第三笔是迎丰G份亏了近30%,造成满仓回撤25%,虽然是分仓做的,但对心态的影响非常大。
痛定思痛,我知道真正的高手是可以适应各种市场,精通各种手法,但我肯定目前还没有这种能力。
我只能通过不断的总结,反思,优化把自己最善长的模式做到极致,完成第一个十倍,才能融入别的模式了!
接下来的每一个交易日我保证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