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8年7月份开始我带着老婆来苏州打工一直到现在,也是在这3年时间我炒股亏了20万,有钱花贷了9万,借呗3万。我现在该如何自救?我曾踏足山尖割肉,也曾跌入低谷割肉,每月稳定腰斩,试问还有谁比我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