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记得昨天思考的第一个问题,还要不要追与指数联动的大票。
今天市场给出了答案,锂电池,酒,券商,保险相继扑街。
如果今天同学们管住手,起码不是郁闷的一天。或者买些昨天提到的科技或医药,也可能是美好的一天。
很多人都知道箱体概念,目前还是按照这个箱体在震荡,触及3495附近后回落。如果要突破是需要量能的,月底加节前的效应大概率上不去的,上不去便只能下来,所以结果还是可以预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