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点和卖点
展开
今天亏损主要还是买点和卖点掌握地不好,没有在均线位置买入,卖出的时机也不对,西宁特钢早盘高点没有卖出,心里一直想着会不会冲板,其实回看当时钢铁板块并没有带量上冲,所以应该逢高就卖出,关于买点,以后应该都会在均线附近挂单买入,其实想想挺有意思,提前看中的票在想要的位置买入,等于狼在绝佳位置发动突袭,这样才有肉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