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淘股吧,就是想结识喜欢健身和股票的朋友,记录自己身体的变化和对股票看法的心理路程。当时主要还是股票为主哈 ,因为专职这个,经不住老大的游说和威逼,只好放下自己高昂的头颅了。
本人风格就两个低吸高位的补张票和打板补涨票,至于龙头目前参与的还比较少,因为龙头都不是首板就确定了他的龙头地位的,都是经过市场反复的检验和情绪的煎熬后合力形成的,所以我一般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