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测试交易系统的进来交流
展开
[图片]
有没有和我一样,测试自己的交易系统?多交流。以上表格为2019年1月至今的交易测试数据。还有许多问题需要完善。
我是按照最严格的,假设自己买进买到当天的最高价,第二天均价卖出。
目前问题就是当天封板时符合条件,炸板就亏成狗,如何控制回撤和杜绝炸板?
有没有和我一样,测试自己的交易系统?多交流。以上表格为2019年1月至今的交易测试数据。还有许多问题需要完善。
我是按照最严格的,假设自己买进买到当天的最高价,第二天均价卖出。
目前问题就是当天封板时符合条件,炸板就亏成狗,如何控制回撤和杜绝炸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