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10点左右操作了长城转债和九典转债,都失败了。
太难了。
以后尽量少操作,尽量一点点练。做做早盘。
由于时间关系,考虑一下过夜。
长城,蓝帆,雪迪龙,永安,明天应该能高开,哪怕是蚊子腿也行。先不用资金,纸上复盘,早日形成稳定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