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极而泣…余生加油
展开
07年大学毕业,08年入市,亏了十几年,去年三个月干了百分两百,以为悟道了。之后因为自己的执念,在白酒行情以及蓝筹抱团阶段,来了一次愉快的电梯之旅…临近年末就停了,上个月到今天,又是百分两百,激动之余不知道与谁言说…家人吧…钱太少了暂时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怕空给希望(之前不是没有过)朋友吧…说了一两个,但到这个年纪可能真的都是管我屁事的态度(可能我人缘不够好)昨晚跟老婆说…说着说着就哭了…或许这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