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现在这盘面真心不好做,很乱呀,资金都在到处乱窜,没有合力,次新也是一样没有特别强势合流,还是做了个价值重估的中远海控,这是有点走趋势主升的味道,先拿拿看吧,这几天都是收盘账户利润大涨,次日开盘溢价基本没有,这就是短线退潮期的明显标志,虽然没有出现很多大面股,但是溢价已经没有了,风险就在眼前,要谨慎。
接力扫板了一个军工领头羊2板的南京熊猫,收盘一看炒的好像是5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