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第二第三周
展开
稀里糊涂的,五月就发了几天计划和复盘就撂在一边了,还得继续。
这段时间操作主要是跟随学。因此也没有很好的复盘,计划都做不多了。
现在半仓。今天计划,欣贺和丽人看板块,只要不放量涨停就出掉吧。
至于大神说的虚拟现实,板块认可,但不太想跟随他的票,看看自己选的如何,歌华和网达,左侧低吸。
感觉有点懈怠,有点提不起精神对股票,不能这样,这样你就完蛋了!我需要一场胜利来激励我自己。
这段时间操作主要是跟随学。因此也没有很好的复盘,计划都做不多了。
现在半仓。今天计划,欣贺和丽人看板块,只要不放量涨停就出掉吧。
至于大神说的虚拟现实,板块认可,但不太想跟随他的票,看看自己选的如何,歌华和网达,左侧低吸。
感觉有点懈怠,有点提不起精神对股票,不能这样,这样你就完蛋了!我需要一场胜利来激励我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