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这行情不想发,
但收盘说了,还是说一说吧!

昨天的龙高已经涨停咯

外围绿油油,币圈崩盘,明天黑色星期四少不了。计划明天大幅度减仓!

代码是后面两个ST,明天摘帽,个人计划就是这两个。
柳化,庞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