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想说什么了,这周盘面都是这样,账户转出了几万块,现在曲线还是没突破,风格转换,寻找特点中,头疼不复盘了,锂电池如预判爆发,我却没在车上,还能说什么,洗洗睡吧 。明天跟随吧[图片]
今天出的南京熊猫和中远海控,其实可以拿多一会,起码多赚几个点,咳,心又急了。天际股份又没知行合一,这周不知道是这麽了,脑子乱哄哄的!估计是睡眠不好。马上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