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有启蒙老师,家父给了2w。在市场学了4个月,自从2月份割肉节能风电之后,一直处于浮亏2k左右,基本上每周操作,天天盯盘,目前保证不赚不亏。怀着财务自由的梦想进的市场,我从不否认。但是,我深知自己99%是平凡人。当你怀疑自己是否在圈内时,你已经在圈外了。大学是英语专业,身边的同学觉得我很奇怪,可能跟我性格有关吧,总之在学期间感觉舆论压力挺大的。或许是我有点自卑的缘故吧。成绩大一并不好,一部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