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个人昨晚复盘明白,碳中和华银才是今天的靓仔,其实一板的时候我就有留意到了一进二就想进了,我也 不知道自己在怕啥,对于湘材今天是有反包的预期的,而且今天开的也不算差,个人总结就是能做龙就弄龙,杂毛还是休息吧。今天就该发现问提的昨天长安,尾盘利好,今天平开就该小心点了,在加上周四周五,大家都懂的,估计明天一进二成功率会有所提高,目前题材还是比较分散的,但是目前还是看好碳中和,毕竟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