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冲高回落,没赚到钱
展开
我是被主力监控了吗。。。。赚钱太难了,盘中财富,纸上财富。。。落不了袋。。。。每天白高兴,拉高回落,第二天还要跌。。。。这玩的,这个矿回落3元,我真是服了。。。。[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