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末,写点干货。

复盘一圈,又发现了一个观察标的。

不然,按我的持仓,是看不上其他机会的。

[图片]


周五中广天择出了大半,挪仓位到百龙创元。

[图片]

如果拿着中广不动,就新高了。倒腾一下,只赚了5个点。明天卖好票,不给自己挖坑,肯定新高。
[图片]

但是,不能为了新高停止战斗。明天继续干!

这种性格,导致我以前吃了很多亏,几年前参加实盘比赛,最后一天稳稳第一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