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开始已经盈利了,但是出现了新的问题。
换作之前没有研究买法,一直盲目全仓做的时候,只要感觉能涨就会全仓买入。
但是现在,就算是完全符合自己研究出来的买法,也是没有满仓,反而还是1/3仓位做了。
这个星期一直是这样,不知道是好是坏。
比如今天集合竞价进的 300608 ,只进了1/3仓,没有全仓进,但其实我是有把握它能涨停的,根据我之前总结出来的东西。
而且我也看到了他的可转债,但是我没有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