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对春兴精工怎么看
展开
今天尾盘在春兴精工跌停位置,重仓买入了,这三天换手率都高达20%以上,属于爆量换手,个人觉得这三天都是暴力洗盘,主力意图继续拉升股价,但是对于介入时机不知道是不是过早了,周一是不是还要再洗一下呢,大家有什么观点,还请多多探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