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节前一天,自己做盘不仔细,根本没有去考虑方方面面的东西,感觉太差劲了,打板几乎随便打,抄底随便买,不管点位情绪盘口,就是不懂,所以不怕,买了亏了,内心很痛苦。看不懂的交易瞎交易,能不亏吗,今天早上买了联络互动,暴亏六个点,不懂买个啥,每天买完就亏,真的很难受。打板了太极集团,希望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