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又过去了,这周找回了一些信心,资金从6千到8千了,下个星期目标一万!!!

个人这周操作的只有2个标的入场和撤退了。
一个就是周一打板兴化股份,周二集合竞价走了。
周二周三没有合适的,就没有买。
周四买了思特奇,周五集合竞价走了。
无奈还是赚的不多,因为居然每笔交易自己都分仓了!WTF!
而且是控制不住手的,就是我的大脑很想满仓,想象着全仓盈利多香!结果手不争气的点了分仓!
这个星期,无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