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清明节的时候也以此为题发文说过,那次确实成了“劫”

今天指数直接调整。之所以没有快速拉升跟大金融板块儿不配合有直接的关系,在冲关的关口,没有大金融的配合,一切拉升指数的行为都是耍流氓。仅靠科技板块/资源板块去拉升,市场形成不了合力。另外,从技术上来说,今天不创新高反而是好事。因为一旦创新高,凭着现在的板块儿合力,很容易形成日线级别的顶背离,到时候调整震荡的幅度就会非常大。

指数没有一鼓作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