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真是太难了,做做小淘宝,不是天猫类型的,可行度怎么样?大家有谁在做的,说说!
免帖子移入生活区,说说股票,感觉齐涨共跌的时代,早过去了,现在都是局部热点猛炒一波啊,做得好的,超赚,做不好估计还亏!